iT邦幫忙

berylfun 的回答回應列表 6

webmail的公用通訊錄問題

感謝哦! 共用通訊錄還有讀寫的權限設定功能,滿實用的設計哦!

被 hinet 警告,說我的 server ip 一直在發廣告信,過三天要停權,怎麼查呢?

正所謂整瓶醋不響,半瓶醋響叮噹!! IT 界真的有很多高手,但是也有很多「自認」是高手。小學或國中的...

webmail 每次登入都要輸入帳號密碼,能直接登入嗎?

沒辦法,總是要等到安全問題發生之後,使用者才能放棄「方便」的方式

以前安裝redhat9 當成 mail server,但用戶的 mailbox 過大時,愈來愈慘…

Maildir 格式是不錯,但是畢竟系統用好久了,並非全新安裝的,所以要轉換舊的 mail資料是有極...

目前市面上也有一些類似的產品,但屬性較偏資安應用,例如像碩琦,請問你們的產品的特色是什麼?

郵件記錄備份的功能是我最喜歡的哦! 以後使用者再說什麼找不到信件,我只要到後台勾選重送一次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