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slnet.com/linux/f/docs1/i55/big5371128.htm 請參考 "用JavaScript怎樣控制...
因該是被綁架首頁~~! IE版本?? 其他瀏覽器可以嗎???
樓主的架構原本是 後來改為 300b的模式 5. NAT 埠號重導向 DMZ 主機 開放通訊埠 內部電腦對應到某個 WAN IP 其實就可以達到樓主要的透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