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應該先解決【使用端的電腦開機都不會自動執行防毒軟體】這個問題。 1.一般來說防毒軟體大多是一開機就常駐在系統,若未常駐應詢問廠商解決。 2.企業級的防毒...
個人覺得應該先解決【使用端的電腦開機都不會自動執行防毒軟體】這個問題。 1.一般來說防毒軟體大多是一開機就常駐在系統,若未常駐應詢問廠商解決。 2.企業級的防毒...
psexec 結合 batch 方式 在網域管理遠端命令上具有相當的方便性 以此我也作為自動化停用帳號的處理方式
psexec 結合 batch 方式 在網域管理遠端命令上具有相當的方便性 以此我也作為自動化停用帳號的處理方式
你的隱藏開機磁區有備份嗎? 這情況跟我之前一樣 ibm的server guid安裝過程 會自建一個EFI隱藏磁區 存放開機檔 你如果沒備份到 就會開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