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as400excel 的所有回答 25

如果公司資訊只有一個人可以做到退休嗎?

如果公司持續健全前提下,你又對貼近服務人群喜歡,就按自己步伐繼續做下去,直到你想或可退休時,再告知公司徵人配訓,工作內容喜歡,環境好相處,就ㄧ人承擔。

2016-07-27 ‧ 由 badboy01 提問

資訊科技業從業人員年齡似乎愈低 趨勢!接近50想要從製造業轉資訊相關軟硬體資訊工程似乎都碰壁!?

現在電腦生命周期越來越短,知識經驗及資歷累積或許歸0再重建,資訊工作者相當嚴峻考驗及挑戰. 因此不得不一直學習,跟上潮流技術,自己價值必須大於年輕人價值,才能安...

2015-02-05 ‧ 由 itshown 提問

Adobe 授權清查 (接到奧多比公司委託律師來函)

直接跟老闆報告,提出解決方案及時程,以求自保(MIS比別人辛苦,更難賺錢,還要每年被恐嚇,又沒有會計,財務,稽核等法定職務),由老闆自行裁決及發號司令. MIS...

2015-01-20 ‧ 由 匿名 提問

server 硬碟數量與容量

yesongow提到: 資料庫沒了,可以重key! 應該不會這麼慘,頂多多一天資料,一般有使用資料庫,都會每天異機備份好幾份.

2014-12-24 ‧ 由 匿名 提問

總公司與分公司距離12公里,分公司人員感覺電腦速度慢,如何解決較佳?

傳遞資料內容是純文字數據,還是有圖檔照片,對HiLink ADSL VPN 有限制頻寬都會造成壓力. 要分析透過HiLink ADSL VPN傳輸有那些業務,上...

2014-11-17 ‧ 由 匿名 提問

ERP成本計算是用先進先出還是用後進先出好呢??

ERP 一般以移動平均成本(有標準成本,先進先出法),遇到調整,不是太困難,但會留反沖記錄,這比較麻煩. 而過去自行開發MIS系統,較多以月加權平均,主要程式較...

正航出現「SQL Server不存在或拒絕存取」

直接詢問正航,此ERP是否符合 Win 8.1 版使用,如可以再查自己環境. 個人使用ERP(SAP),修PL幾版以上,對Win 8.1較穩定.

2014-08-30 ‧ 由 bear0210 提問

此版本 Windows不是正版

1.Acer PC 背後一定會貼Vista Windows序號. ,可電話至Microsoft客服,請她幫忙. 2.是否有送修換板子,Acer維修中心是否沒在B...

2014-07-14 ‧ 由 vwkyv 提問

身為IT人你最想學什麼?(不一定要跟IT有關)

學些非資訊的謀生技能. 多一種知識及能力,對資訊視野會更開闊,樂觀.

2014-06-28 ‧ 由 andrew19 提問

公司升級Win7,但繼續沿用舊軟體,這樣資安有比較好嗎?

公司生存首在業務,製造,財務,致於資訊順位排其後,當然這也不是絕大多數公司準則. 系統只要用習慣,自己覺得運用上順手,基本就是好系統,不管是否落伍軟體寫的. 你...

2014-05-28 ‧ 由 77012904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