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vvikimo 的所有留言 17

達標好文 Will 保哥的 IT 創業之路 (30) - 維持熱情不墜的方法

恭喜您了。 IT的道路真的不輕鬆, 客戶端的無理要求也常令人啼笑皆非, 不過撐過去就是自己的了, 別人拿不走。

2013-11-16 ‧ 由 vvikimo 留言

故事就這麼說玩了,鐵殼也可披上了。歡樂的氣息還有,經濟動能的推升 - 渺茫,也捨我其誰。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鐵人神功既已練成, 請閣下往下一關18銅人陣繼續接受挑戰, 計時開始.... 呵呵呵。

2013-10-29 ‧ 由 vvikimo 留言

節能減碳的口號喊了很多年,有識之士醞釀出教育部的補助款,交辦各級院校安裝「電力需量控制系統」,我也參了一腳。

早知道阿文會搞這個, 當初接監控系統案件時就可以擴大範圍大賺一筆, 現在的發展恐怕大不相同囉! 唉, 誰叫IT邦後來才出現。 .... 那個GY"生意...

2013-10-16 ‧ 由 vvikimo 留言

擁抱 XOOPS,專心網站資料庫應用模組開發

喔, 這樣公開的話, 就會有更多人盯著看呢。 我也要去瞧瞧囉。

2013-10-12 ‧ 由 vvikimo 留言

要門當戶對,才能推升動能,至少要有自己的統編,才能與人平等對談。今年公司成立,承包了些弱電工程。

與工班的合作也需要透過案件去熟悉與培養默契, 一般的工班都會流於吹噓與隨便, 對於自己的功力吹噓不臉紅, 對於工作品質的要求則隨便。 要建立好口碑就是要拿出品質...

2013-10-11 ‧ 由 vvikimo 留言

若電腦只是用來打電動、寫程式繳作業、畫AutoCAD,我的 IT 人生應該沒多久就中斷了…

讚啦, 學技術的人就是要有這種拼勁與勇氣, 尤其在那個甚麼都很卻乏的年代。 請再想想現在有谷哥與寬頻多方便啊!! 現在的大師若沒有這兩個好朋友也要斷手斷備了。

2013-10-09 ‧ 由 vvikimo 留言

搞 IT 就是要有點想像力,而那種天馬行空的原動力是以「耐力」為基礎的。

阿文, 看了這篇我就投降瞭, 在那電腦系統蠻荒原始時代能活下來的, 只有"卡卡樂特"。

2013-10-08 ‧ 由 vvikimo 留言

架 SERVER 要用 Windows NT 還是 Linux?我認為,那麼艱深的學問,還是要選邊站的。

嘿, 那台老server還在嗎? 真想瞧一瞧哩。 新機器不稀奇, 老古董還活著不容易了。

2013-10-08 ‧ 由 vvikimo 留言

帶著二把刷子,開始踏上我的 IT SOHO 之路。

讚啦, 就是這種傻勁才能突圍。

2013-10-08 ‧ 由 vvikimo 留言

QNAP 10/8 的NAS講習,南部的邦友們趁機聯誼一下吧!!

可惜, 今天會場的夥伴就只看到阿文和Jacky。 不過我們不氣餒, 下次有活動還是會繼續吆喝各位朋友撥冗參加聚聚。 願IT的原力與南部的眾位IT人同在!!

2013-10-08 ‧ 由 vvikim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