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bruce77620 的問題討論列表 33

點陣式印表機連續列印會有問題

你仔細檢查 你使用的軟體去 print 的格式,以及安裝print的 設定格式,你會發現一些端倪。

請問公司內部的電腦DNS及NTP設定的問題

建議您還是先去 問問 您公司 資深的前輩 公司架構問題跟這設定的用途,先不恥下問一番,等都有基礎的理解,再去查詢變動更改,不然你可能連基礎都不清楚DNS為什麼...

請問公司內部的電腦DNS及NTP設定的問題

您應該先請教一下 你們公司資訊前輩 架構還有一些設備問題,感覺您對一些公司資訊的基礎好像有不了解的地方,建議先去補足。

linux中使用awk,sed,grep修改檔案

建議你 複製兩行 資料 到 空的檔案上 ,之後寫個SH 慢慢抓欄位,這是最佳解,抓到欄位後修改

windows 11 開共用 資料夾 無法 關閉 密碼輸入,網路上文章能看的都看了!!!!

基本都玩過了,連下方的都嘗試過了,所以來發文,問問這邊的高手們= =",不想因為沒做功課直接伸手牌...但真的沒找到解決方法。

想詢問一下 高手們AD建置的問題..

@froce 大老,您提供的網址加載異常.... 能否再提供一下,主要是上面的不想要廢除DNS,裡面有一堆其他服務這樣子,感謝分享。

想詢問一下 高手們AD建置的問題..

@望空 感謝建議 我晚點思考一下邏輯該怎麼設定

兩台DC 複寫問題

感謝高手,我馬上去 搜尋,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