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0
6

儲存技術ABC系列 第 10

儲存技術ABC 之 Replication

  • 分享至 

  • xImage
  •  

上回提到的Failover技術,也算是災難復原**(Disaster Recovery,DR)的一環,而DR另一項重要的技術就是Replication**。
在**FalconStor IPStor系統中,Replication的實作可以是自己對自己進行,或者是兩部系統互為Replica**。也就是說,將資料再產生一份,放在自己的另一個地方,或是放在別人哪裡。當災難發生資料受損時,Replication的機制可以將另一份資料提供出來繼續進行服務。此刻,用戶無須擔心資料的完整性,因為兩份是一樣的。而且用戶也不必管資料是來自於這部系統的哪哩,甚或是來自另一個系統。


上一篇
儲存技術ABC 之 備援系統的規劃指標 RPO
下一篇
儲存技術ABC 之 Nearline Mirror
系列文
儲存技術ABC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感恩分享喔!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