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4
15

Google搜尋密技與相關服務應用系列 第 14

隨時善用Google好手氣功能(上)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相信使用過Google搜尋引擎的朋友都知道,Google傳統首頁除了「Google 搜尋」按鈕,還有一個「好手氣」的按鈕。這個「好手氣」按鈕的功用,主要是讓你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你要尋找的「第一個」網站。
善用 Google好手氣 可以快速連結到搜尋的第一個結果網頁,[好手氣] 能讓花更少的時間搜尋你想要的網頁。當您按下「好手氣」按鈕時,完全不會看到其他搜尋結果。

當在Google首頁輸入關鍵字後,按下「好手氣」按鈕,Google就會自直接連結到最符合關鍵字的查詢網頁,而這個網頁是經由連結分析所得到的最多人點閱的相關網頁,也就是搜尋結果頁的第一個網頁。

「好手氣」在查詢特定網站時最為好用,例如想要找無名小站,只要輸入「無名」,點選「好手氣」按鈕,就能直接連到無名小站的首頁。

所以,知道網站名稱,卻記不住網址時,利用Google好手氣能立刻就找到。


上一篇
讓Google成為多重單位換算器
下一篇
隨時善用Google好手氣功能(中)
系列文
Google搜尋密技與相關服務應用3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