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4
9

Google搜尋密技與相關服務應用系列 第 16

隨時善用Google好手氣功能(下)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接續前兩篇文章:
隨時善用Google好手氣功能(上)
隨時善用Google好手氣功能(中)

好手氣功能介紹,會在這一篇做個ending。
Google好手氣會直接連到第一筆網頁,可以節省瀏覽一長串搜尋結果的時間,也因此失去接觸類似相關網頁的機會。所以,當你尋找的目標很明確時,Google好手氣就是你最佳的選擇。

前一篇介紹了用火狐瀏覽器的網址列使用好手氣功能隨時善用Google好手氣功能(中)

這一篇要介面如何使用搜尋列來使用Google好手氣功能!當然,不能再只是獨厚火狐firefox,IE瀏覽器也是可以的,只是IE要讓網址列使用好手氣沒有Firefox這麼方便,底下再說吧!

先來設定firefox:
請先連結到http://www.google.com.tw/help/features.html#lucky
在好手氣搜尋框按右鍵選Add to Search Bar...
(必須先安裝 Add to Search Bar 這附加元件才有這選項)

在跳出的視窗,自行取適當的名稱,並可決定自否更換預設圖示。

設定好後,按確定就會看到搜尋列出現Google好手氣

以後,就能直接在搜尋列使用Google好手氣功能囉!

再來設定IE的方法之一:
IE就要安裝上Google工具列才能使用好手氣功能,請先連結到http://toolbar.google.com/這網頁,下載〔Google工具列〕並進行安裝。

安裝好Google工具列後,請按Google工具列右邊的設定,再點選【選項】。

勾選「啟用網址列的[實名通]」選項後,再按一下〔確定〕按鈕,完成設定。


你就能直接在網址列使用好手氣搜尋關鍵字了。

IE的方法之二:
直接在Google工具列中新增「Google好手氣」按鈕,開啟Google工具列的「工具列選項」視窗,,勾選「好手氣」選項,按下〔確定〕就設定完成了。


上一篇
隨時善用Google好手氣功能(中)
下一篇
用Google免費看好書
系列文
Google搜尋密技與相關服務應用3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