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0
10

Google搜尋密技與相關服務應用系列 第 22

用Google搜尋他國語言的網頁資料

  • 分享至 

  • xImage
  •  

想尋找別的國家的網頁資料,卻苦惱不知如何用他國語言查詢嗎?
別擔心,Google就能幫你解決了。
有時候,你可能用繁體中文找不到滿意的結果,想要查詢較道地的資料嗎?Google的搜尋引擎就能幫助你查詢特定語言或國家的網頁資料。

想查詢不同語言的網路資訊,就用Google多國語言翻譯系統吧!
網址:http://www.google.com/translate_s?hl=zh-TW

你可以先在方框中輸入關鍵字,在「我的語言:」旁的下拉選單中點選「繁體中文」,然後在「搜尋其他語言的網站:」旁的下拉選單中點選你想尋找的國家語言。

例如:搜尋「NBA」為例,當然要在「搜尋其他語言的網站:」選擇「英文」,按下「翻譯並搜尋」。

搜尋完成後,就可以在右側看到英文原文網頁結果,左側為「NBA」自動翻譯成繁體中文的網頁。

當然你也能搜尋其他國家的網頁,如果想搜尋「大長今」,在「搜尋其他語言的網站:」選擇「韓文」,相信能找到不少資料。


上一篇
Google快訊
下一篇
用Google查台股
系列文
Google搜尋密技與相關服務應用3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yha88800
iT邦好手 3 級 ‧ 2008-09-21 22:38:55

終於完成鐵人賽第20日了︿︿

0
doz
iT邦好手 8 級 ‧ 2008-09-25 03:18:50

辛苦了,這功能很基本,不過實用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