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9
7

儲存技術ABC系列 第 19

儲存技術ABC 之 SRP

SRP聽起來像是某種建材,其實它是**(SCSI RDMA Protocol)的縮寫。
SRP (SCSI RDMA Protocol),而
RDMA也就是Remote DMA的技術。SRP總得來說,就是它可以提供SCSI**介面,以進行t]SAN的溝通與資料儲存。

RDMADMA (Direct Memory Access)意義相同,在資料傳輸的過程中,資料直接透過記憶體,而無需作業系通從中費心思。這對大的好處就是效率高,沒有其他overhead。而RDMA則可以透過網路界直接從記憶體中存取。如次就可以減少多一層的資料剝削。


上一篇
儲存技術ABC 之 Zoning
下一篇
儲存技術ABC 之 設定IPStor active-pasive Failover
系列文
儲存技術ABC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感恩分享喔!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