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2
9

儲存技術ABC系列 第 22

儲存技術ABC 之 TimeMark & TimeView

TimeMark是**FalconStor IPStor的技術,其實就是昨天聊到的Snapshot**。
TimeMark是**FalconStor IPStor的技術,其實就是昨天聊到的Snapshot**。IPStorTimeMark可以定時的、或是依需要建立某依時間點的磁碟副本,這些副本其實都是根據原始狀態,中間只紀錄變動的部份而已。跟IPStor搭配的另一項技術就是TimeViewTimeView可以將TimeMark實體化,真正把TimeMark的內容,變成一個可以掛載的Resource。所以IPStor可以輕易的完成不同時間點的備份資料。
此外IPStor還提供HyperTrac option,可以支援第三方備份軟體,用來加速Host端的資料備份。因為透過IPStorTimeView功能,可以將要備份的資料透過SAN掛載到Host上,所以第三方軟體要進行備份時,完全無須使用到LAN的頻寬,速度可以增加很多。


上一篇
儲存技術ABC 之 Snapshot
下一篇
儲存技術ABC 之 HyperTrac
系列文
儲存技術ABC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感謝分享咯!有時還真是感到...學不完、看不完、懂不了!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