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3
7

儲存技術ABC系列 第 23

儲存技術ABC 之 HyperTrac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昨天在講**FalconStor IPStorTimeMark & TimeView時有提到HyperTrac**,今天我們就來聊聊這項技術。
我們已經知道**FalconStor IPStorTimeMark 與 TimeView技術,可以定時的,或是依照需要,取得某一時間狀態的磁碟副本。FalconStor將這項技術延伸到一般用戶端,或是執行Exchange等應用服務的Host端。特別是Windows平台上,有許多第三方備份軟體,如賽門鐵克、TrueImage等。透過HyperTrac技術,將需要備份的遠端磁碟,以TimeView**的形式,掛載到本地端,讓用戶依然可以保有原來的備份軟體來進行遠端備份,但是備份的資料不像以前是走區域網路,而是走SAN,不僅速度上提升至 2Gb/s,更可以不影響原有服務的速度。


上一篇
儲存技術ABC 之 TimeMark & TimeView
下一篇
儲存技術ABC 之 Journaling
系列文
儲存技術ABC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感謝分享咯!有時還真是感到...學不完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