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
3

IT人之「心」、「靈」與「魂」系列 第 3

IT人之「心」、「靈」與「魂」-3:生命合作之相互尊重

  • 分享至 

  • xImage
  •  

人與動物,動物與植物,老闆與員工,業務與客戶…… ,不管相對之間是如何的相似或相異,彼此都應該相互尊重著彼此的存在與價值......
天地萬物,沒有任何一個可以單獨的存活在這個世界裡。或多或少,我們彼此都相互依存著彼此,我們也都有各自獨特的存在價值。

人與動物,動物與植物,老闆與員工,業務與客戶…… ,不管相對之間是如何的相似或相異,彼此都應該相互尊重著彼此的存在與價值。

你,不是單獨存在著的,你是由一個個細胞協同合作所形塑出來的你,試想,如果這一個個細胞不相互合作,不相互尊重,該如何讓你能如此自由自在的在天地宇宙間呼吸!?

生命與生命之間,總是相互合作的,而相互尊重,則是讓我們永續存在與愉快生活的唯一路徑。


上一篇
IT人之「心」、「靈」與「魂」-2:主觀正義之是與非
下一篇
IT人之「心」、「靈」與「魂」-4:魔法空白之必要存在
系列文
IT人之「心」、「靈」與「魂」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