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
2

IT人之「心」、「靈」與「魂」系列 第 4

IT人之「心」、「靈」與「魂」-4:魔法空白之必要存在

  • 分享至 

  • xImage
  •  

人生,不是要你汲汲營營,不是要你暈頭轉向的忙忙碌碌......
一天24小時,你如何安排你的時間?工作、生活、睡眠、娛樂、進修、旅遊…… ,各自在這24小時的時間裡,佔了多少的百分比?

每一天,為自己留一點空白的時間,至少半個小時,讓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中,可以靜心,可以為了走未來更長遠的美好生命旅途,做最好的休息、沉澱與準備。

人生,不是要你汲汲營營,不是要你暈頭轉向的忙忙碌碌,真正的人生,是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的活在當下,可以充滿希望與期待的向未來前進。

這24小時的每一天,不管現在的你是如何的安排自己的時間,請記得,為自己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留一點充滿魔法的空白。


上一篇
IT人之「心」、「靈」與「魂」-3:生命合作之相互尊重
下一篇
IT人之「心」、「靈」與「魂」-5:永遠無愧於心
系列文
IT人之「心」、「靈」與「魂」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