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3
9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系列 第 13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12)-鐵人賽報名起死回生之術

  • 分享至 

  • xImage
  •  

這不是鐵人大富翁加入什麼新設定哦,而是針對一些鐵人賽報名之後沒有po文就game over的邦友,提供的補救措拖。
灑花灑花灑花
由於本屆加入可跨三組的設定,配合iT邦幫忙的機制,因此必須在報名時就馬上開始貼文。這次的方法與前兩屆不同,造成有些邦友沒有注意到,不小心就喪失了報名資格。

小財神特別在這裡提出補救的辦法。凡是有報名,但是沒有貼文就喪失鐵人資格的邦友們,我們會統一在:

10月12日星期二 早上10:30分之前

站方將統一將報名時間改到當天,一旦日期改過後,就視同鐵人賽第一天,鐵人賽就能再繼續了。

這天是鐵人賽報名期限的最後一天了,因此如果還是沒有貼文的話,就再也沒辦法補救囉。

另外,這項補救方法也只限於沒有貼文的邦友,如果有發表過文章,那就真的是喪失資格了,歡迎明年再來挑戰。

再次提醒各位,鐵人賽報名到10/12日為止,還在觀望,請記得把握最後的時間囉。


上一篇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11)-jamesjan佛心上櫃實戰心法
下一篇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13)-戰鬥力超強的台灣黑熊gric
系列文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34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0-10-10 21:45:25

這算是另類的國慶大赦嗎
灑花灑花灑花

看來小財神每天一篇寫到11月中
是逃不了的了
偷笑偷笑偷笑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0-10-10 21:59:04 檢舉

真正的鐵人才是小財神。拍手拍手拍手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0-10-11 08:59:50 檢舉

tecksin提到:
真正的鐵人才是小財神。

嗯...小財神果然是個真正的鐵人才....拍手

0
modernsarah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0-10-10 22:13:33

飛果然是鐵人賽, 超厲害30篇哦!GO!

0
keith676
iT邦新手 2 級 ‧ 2010-10-11 14:03:45

鐵人賽本來講究的就是持之以恆的毅力,連續30天發文的確不容易(而且每篇文章都要超過100字,還不能抄襲他人著作),但既然報了名,就要對自己負責,堅持到最後一刻;半途而廢或畫地自限,顯然是對自己信心不足。

筆記筆記筆記筆記筆記筆記筆記筆記筆記筆記

分享30天不間斷的文章好比參加一場全程馬拉松,途中有高潮也有低潮,但希望每個人都能秉持著運動家的精神,咬緊牙關奔向終點;請大家為彼此加油,也共同為勞苦功高的財神大大打氣。

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