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0
3

如何利用行動裝置監控資訊系統系列 第 10

[行動監控] IM之發送方法與介面

  • 分享至 

  • xImage
  •  

IM之發送方法與介面
在使用FG100 Virtual IP功能將RHEL (192.168.1.16) Port 80的httpd的服務map到外部220.132.232.73 Port 80,以供其他系統可以存取。
圖5.3至圖5.7,依序為以MSN Robot發送簡訊之測試結果圖,首先要將msn-robot(帳號skc5-tvs-304@hotmail.com,以下簡稱msn-robot)之帳號加到收訊者的聯絡人清單中,這樣才收到MSN Robot所發出的IM訊息。

在非發訊時段,msn-robot是保持離線狀態的,
直至須發送訊息時,msn-robot才會上線發訊。

PocketMSN設定聲音及通知
在CHT9000之Windows Mobile 5.0(以下簡稱WM5)預設狀態下,收到MSN訊息是沒有發生任何聲響的,在這個狀態下,行動監控的收訊功能就大打折扣,故有必要設定「聲音及通知」功能以符合實際上所需。
首先再WM5左上角以觸控筆輕壓「開始」一下,再輕壓「設定」一下,再輕壓「」一下,開出子畫面後再輕壓「個人」一下,再輕壓「聲音及通知」一下,再輕壓「音量」一下,將「程式集」打勾,將「通知(警訊、提醒)」打勾,再輕壓右上角「ok」完成設定。


上一篇
[行動監控] - 使用Instant Message代替手機簡訊(2)
下一篇
[行動監控] Windows Mobile提供之遠端桌面連線
系列文
如何利用行動裝置監控資訊系統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