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5
1

SSG5三十天就上手系列 第 25

SSG5三十天就上手-Day 25 SSG5 VPN Debug

Phase 1: Retransmission limit has been reached.
一般如果您按照VPN 三步驟建好VPN之後,通常不會有什麼問題,不過總是會有粗心大意的時候,在這裡就分享一個案例。

一般如果VPN建不起來,建議都先去看看SSG5 的 event log,看看SSG5 告訴你發生什麼事。

此案例中,SSG5 log寫說 Phase 1: Retransmission limit has been reached.

這邊遇到這個問題大多會想說兩端點是不是有通,曾經我就愈過,兩邊都互相 ping的到,設定也都沒有錯,可是就事建不起來。

最後才發現,原來如果來回的路走不一樣,也會讓你建不起來。會來回走不一樣的原因是因為有一端的SSG5 有多條線路。

解法就是調整的Routing ,確保來回路都走一樣,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上一篇
SSG5三十天就上手-Day 24 SSG5 VPN Options
下一篇
SSG5三十天就上手-Day 26 SSG5 Interface States
系列文
SSG5三十天就上手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