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4
1

SSG5三十天就上手系列 第 24

SSG5三十天就上手-Day 24 SSG5 VPN Options

  • 分享至 

  • xImage
  •  

VPN 進階選項
如果你看完Day 23,那你已經知道如何在SSG5 設定VPN ,當然接下來你會希望,可以讓SSG5 監控你的VPN 狀態。

通常我會建議您可以設定下列兩個選項為enable:
VPN Monitor
Rekey
您可以再昨天的步驟三建立的時後,在Advanced 的設定頁面中,將上列兩個選項打勾。
當您勾選了 VPN Monitor ,SSG5 會幫您用 ping 來監控,此時您就可以在VPN Monitor的頁面中查看VPN的狀態。
另外當您勾選了 Rekey,SSG5就會立即幫你送出 ICMP echo requests。

所以當您在昨天的第三步驟勾選這兩個選項後,您就會發現VPN 設定完後馬上就會 UP。


上一篇
SSG5三十天就上手-Day 23 SSG5 Site-to-Site VPN
下一篇
SSG5三十天就上手-Day 25 SSG5 VPN Debug
系列文
SSG5三十天就上手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