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5
6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系列 第 25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24)-加油!學習達人kenny2061

本屆第100位參賽者kenny2061,幫鐵人賽帶來百人參賽的新記錄,小財神真是感謝最後一刻跳出來的義舉啊。他以Silverlight、ASP.NET等學習心得作為參賽的分享內容,希望第一次參加的kenny2061可以順利闖關成功。

kenny2061的全系列文章可以看這裡:
http://ithelp.ithome.com.tw/event/ironmanarticle3/id/20033961
kenny2061之前對於參賽與否就有點舉棋不定,加上第一次參賽的緣故,所以目前好像遇到一點亂流,抓不太住分享的方向和發文的節奏。

其實看kenny2061發表的文章,像是「Silverlight與Facebook開發的事前準備」,相當用心的準備了螢幕剪圖和相關的程式碼,另外像是「實作一個簡單的MSN機器人」系列,也是內容充實而用心。

因此kenny2061就實力而言,成為開發鐵人是決對沒有問題的,缺的可能就是一點經驗和信心了。

其實一開始kenny2061大大設定的題目就是以學習心得為主,因此可以就自己拿手的主題來發表,而不用拘泥在特定的題目上,也許會因此有點分散,不過卻可以達到當初自己設下的目的「參加這個活動的最大目的其實算是給自己一個持續發文的動力」。

各位有經驗的鐵人們,不妨給kenny2061一點指引和鼓勵,幫助他順利通過鐵人賽的考驗。


上一篇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23)-3鐵強人funkent的30天就上手系列
下一篇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25)-走進fishk的IT時光隧道
系列文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34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0-10-22 18:02:48

fortune提到:
抓不太住分享的方向和發文的節奏。

我們有方向嗎?

像我的方向就亂七八糟毆飛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