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3
4

如何利用行動裝置監控資訊系統系列 第 13

[行動監控] 使用Push Mail代替簡訊之改善方法研究

  • 分享至 

  • xImage
  •  

本章將說明如何使用Push Mail(以下簡稱IM)代替手機簡訊,這也是本研究專題的重點,與IM通訊協定發送告警訊息一樣,使用Push Mail最直接的優點就是免費的,本章將著重於其改善方式的研究與實作。

  1. 安裝Exchange Server
    1.1 安裝Exchange Server
    1.1.1 安裝Windows 2003 Server
    本案實驗的LAB使用WINDOWS 20003 Server作為作業系統平台,若使用Windows 2000 Server,則還須另外安裝Windows 2000 Server Service Pack 3或更新版本。
    1.1.2 安裝NNTP、SMTP與IIS 6.0
    第二步驟是安裝NNTP、SMTP與IIS 6.0,因整體需要一併ASP.Net〈在「新增或移除程式」→「新增/移除Windows元件」中可以找到〉, 切記不能在此時安裝安裝Certificate Services,否則無法升級Active Directory。
    拿出Windows 2003 Server原版光碟,安裝SUPPORT/TOOLS下的SUPTOOLS.MSI,因為我們需要DCDiag與NetDiag這兩隻程式。

上一篇
[行動監控] 以IM代替簡訊之改善方法研究(4)
下一篇
[行動監控] 使用Push Mail代替簡訊之改善方法研究 (2) 安裝Exchanger Server
系列文
如何利用行動裝置監控資訊系統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