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5
4

如何利用行動裝置監控資訊系統系列 第 15

[行動監控] 執行Active Directory安裝

  • 分享至 

  • xImage
  •  

P5-4
因為第一次安裝Exchange Server 2003所以直接把步驟六與七勾選起來,只需做剩最後一步驟即可,正式安裝Exchange Server 2003。
按[瀏覽]尋找出Exchange Server 2003的安裝程式,就MSDN的版本來說,應該是在「光碟機代號:\TRADCHIN\EXCH2003\ENT\SETUP\I386\SETUP.EXE」。
1.2 安裝Active Directory
1.2.1 執行Active Directory安裝
1.2.1.1 再來使用Active Directory安裝精靈來設定Active Directory,從開始→執行→cmd→輸入「dcpromo」→確定,開啟一個「Active Directory安裝精靈」。請注意憑證伺服器一定要在安裝Active Directory之後安裝。

1.2.1.2 選擇「現存網域中的網域控制站」即可。

1.2.1.3 因為是實驗中的LAB,自然是自成一個樹系,故選擇「網域(在新樹系中)」。

1.2.1.4 輸入DNS尾碼,因為是實驗中的LAB,使用自定名稱即可,本報告中使用「local.ithome」。


上一篇
[行動監控] 使用Push Mail代替簡訊之改善方法研究 (2) 安裝Exchanger Server
下一篇
[行動監控] 網域控制站(Active Directory)
系列文
如何利用行動裝置監控資訊系統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