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0
4

如何利用行動裝置監控資訊系統系列 第 21

[行動監控] IIS的憑證設定

P31
1.3 IIS的憑證設定
1.3.1 點選「開始」→「所有程式」→「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IIS) 管理員」,開啟「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IIS) 管理員」。展開「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本機電腦 」→「網站」→「預設的網站」。

1.3.2 在「預設的網站」內容中,點選「目錄安全設定」的子頁,再點選「伺服器憑證」,以要求網站的憑證。

1.3.3 「歡迎使用網頁伺服器憑證精靈」,繼續按「下一步」。

1.3.4 在「伺服器憑證」的頁次中,選擇「建立新憑證」,繼續按「下一步」。若之前已安裝有舊的憑證,可先刪除,或者跳過整個步驟(3)。

1.3.5 在「延遲或立即要求」的子頁中,選擇「立即傳送要求到線上憑證授權」,繼續按「下一步」。

1.3.6 在「名稱及安全設定」的頁次中,在名稱的地方輸入你所方便辨視的名稱,這邊使用「webmail」,其它保留預設值,繼續按「下一步」。

1.3.7 在「公司資訊」的子頁中,在公司及單位分別輸入適當的值,繼續按「下一步」。

1.3.8 在「您網站的一般名稱」的子頁中,在一般名稱輸入網站正確名稱,範例中的一般名稱為「122-117-140-83-HINET-IP.HINET.NET」,此名稱為開放給外面或內部的Client連線所使用,必須被DNS可以解析,否則行動裝置無法使用ActiveSync,後面的小節會看到此名稱被輸入在ActvieSync伺服器位址,這點非常重要,如果此名稱無法透過讓行動裝置所解析正確,則 Push Mail 的功能就無法正確執行。輸入完畢,繼續按「下一步」。

to be continue!!!


上一篇
[行動監控] 設定Windows Server 2003內建之防火牆
下一篇
[行動監控] IIS的憑證設定-2
系列文
如何利用行動裝置監控資訊系統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wulinyuzan
iT邦新手 3 級 ‧ 2010-11-01 00:17:56

1.3.9 在「地理資訊」的頁次中,輸入正確的值,繼續按「下一步」。

1.3.10 在「SSL 連接埠」的頁次中,輸入「443」,繼續按「下一步」。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