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1
5

如何利用行動裝置監控資訊系統系列 第 22

[行動監控] IIS的憑證設定-2

[行動監控] IIS的憑證設定-2
1.3.11 在「請選擇憑證授權單位」的頁次中,在憑證授權單位選擇你適當的憑證授權單位,繼續按「下一步」。

1.3.12 在「憑證要求提交」的頁次中,確認憑證資訊是否正確,確定無誤後,繼續按「下一步」。

1.3.13 在要求憑證的程序完成後,按「完成」。

1.3.14 在「目錄安全設定」的頁次中,點選「檢視憑證」的按鈕,會出現「憑證」的視窗,並檢查「發給:」的內容是否正確,如果正確則代表憑證要求是沒有問題的。

1.3.15 展開「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本機電腦」→「網站 」→「預設的網站 」→「Microsoft-Server-ActiveSync」,按右鍵選「內容」,在點選「編輯」,繼續按「下一步」。

1.3.16 在「安全通訊」的頁次中,勾選「必須使用安全通道(SSL)及需要 128 位元加密」,就是強制要求用戶端連線時一定要使用 SSL 才可以連線,按「確定」來完成設定。


上一篇
[行動監控] IIS的憑證設定
下一篇
[行動監控] IIS 6.0上虛擬目錄之SSL與驗證方式設定
系列文
如何利用行動裝置監控資訊系統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