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2
3

如何利用行動裝置監控資訊系統系列 第 23

[行動監控] IIS 6.0上虛擬目錄之SSL與驗證方式設定

1.4 IIS 6.0上虛擬目錄之SSL與驗證方式設定
1.5 重新下載憑證
1.4.1 開啟網際網路資訊服務(IIS)管理員,選取「Microsoft-Server-ActiveSync」虛擬目錄。在押右鍵點選「內容」。

1.4.2 到「目錄安全設定」子頁,點選「編輯」。

1.4.3 如下圖設定基本驗證,並設定正確之預設網域。

1.5 重新下載憑證
1.5.1 第一次在行動裝上使用push mail或主機之IP有所更動時,都要到憑證伺服器下載憑證。如下圖,因研究期間,升級為FTTB,所接取的網段有所變動,無法配發同一個IP下來,故輸入http://122.117.140.83/certsrv重新下載憑證,放置於Micro-SD卡中。
1.5.2 將置有certnew憑證的Micro-SD卡插入CHT9000的插槽中,雙點擊安裝該憑證。

1.5.3 「設定」→「憑證」下,到「根目錄」找尋剛剛匯入之oo憑證。觀察憑證詳細資料是否正確。

除此之外也可以透過 ActiveSync 中的檔案分享方式,把憑證從本身的電腦傳輸到行動裝置裡。或者也可以把憑證放在網站上,在把手機透過GPRS或UMTS 連上Internet,也可以透過下載的方式來取拿憑證,並且雙點擊憑證就可以安裝起。

待續...


上一篇
[行動監控] IIS的憑證設定-2
下一篇
[行動監控] 於Windows Mobile上設定ActiveSync
系列文
如何利用行動裝置監控資訊系統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