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5
11

那些年我錯過的女孩系列 第 5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05-B妹initiating

  • 分享至 

  • xImage
  •  

經過了墾丁之夜,估計所有人都知道我和C妹獨處過,細節?除非C妹說出來,應該沒人知道吧。

回到原本軌道之後,隨著C妹回彰化、E妹回新竹,另外二位F+G妹開始躲著我和A、B妹,看來,原本的交情~回不去了。
剩下A、B妹在,因為相鄰,幾乎天天都能見到,不過,以前是『大家』喜歡窩在我房間裡,現在,剩下B妹繼續這活動。

A妹很內向、害羞,看到我也只會點點頭,不會來找我,加上其他人都遠離了,很自然的,我似乎變成B妹的私用品……..

老招:霸佔我的電腦,進階到賴著不走,持續升級到在我房子裡睡著~~有趣的是,C妹、E妹以前都這麼做過。

B妹更是進化!

我是維修工程師兼外務,有時後會抽空回家洗個澡又出門繼續跑行程,因此,我常發現,B妹就這麼順理成章的睡在我的床上.......(他們念夜間部,白天沒打工就閒著)

只是白天吧?無妨~~在我不催不趕不說的情況下,B妹卻越來越離譜,連晚上睡覺也在我床上了!!
是的,我持續著不催不趕不說的作法,當作沒事。

『你有看到B妹嗎?她最近晚上常常沒回來睡。』A妹跟我問道。
我當然傻了,這....能怎麼回答?就在隔壁.....的....我的床上......這麼回她!?
『喔,我會注意一下。』隨便找個說法搪塞也好。

隨著B妹的登堂入室,果然起了大變化.........我的人生被改寫!!
(下篇續)

上一篇:還沒開始就結束的E妹
下一篇:B妹OnLine
My IT Life系列文章列表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文章列表


上一篇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04-還沒開始就結束的E妹
下一篇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06-B妹OnLine
系列文
那些年我錯過的女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0-21 06:45:18

bigcandy提到:
果然起了大變化.........我的人生被改寫!

糖叔失身了驚

0
魯大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0-21 08:43:39

B妹把糖叔推倒了.. 倒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0-21 08:49:35

因為

bigcandy提到:
我似乎變成B妹的私用品…….

所以

bigcandy提到:
我的人生被改寫!

從此以後糖叔過著被包養的日子....偷笑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1-10-21 10:05:38

雖然英文字母只是代號
不過感覺起來

B妹的描述
似乎沒有對C妹來得多

或許
真正的震撼
是在F****G妹吧
噴鼻血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0-21 10:57:32 檢舉

是在FG妹吧

有沒有可能E妹再次出場變成LG妹?開心

海綿老大真的神人,看得超清楚....C妹是他們當中唯一讓我有感覺的女生。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0-21 13:18:17 檢舉

bigcandy提到:
C妹是他們當中唯一讓我有感覺

是...怎樣的感覺....臉紅噴鼻血倒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0-21 13:28:09 檢舉

cdfu提到:
是...怎樣的感覺...

示意圖

0
Ken(Bigcandy)
iT邦大師 1 級 ‧ 2011-10-23 00:43:52

年紀越大之後,發現感情這東西真的很奇怪,終於理解女生說『感覺』的差異了。

沒感覺,就算美女,也沒興趣,這真的詭異。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