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8
9

那些年我錯過的女孩系列 第 28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28-I妹-愛在香江

  • 分享至 

  • xImage
  •  

2011/11/14 1913修改
送走K妹之後,我安排特休,護照加簽,準備到香港。
多次經過香港,卻不曾進入過,總以為,不過只是另一個大城市....因此沒興趣進 入,這次卻專程,我以『瘋了』形容自己。

那是在三月,天候正好,春暖花開的,約好時間、地點,我出發到香港去。
到達香港時,彼此未曾謀面,只好施以我的老套:對方來找我…
(經常用這招,掩飾自己膽小個性,加上我外型真的好認)

我在出境大廳待著,沒看到誰來認我,約莫10分鐘吧,我的頭,從後面被輕敲了一下。
I妹以這方式表現熱情,沒在怕對方翻臉的,呵呵。
敲了我的頭,卻不說話,頭低低的,完全不敢看我,我感覺,應該是想熱情,卻矜 持吧。
『嗨!』我先開口,像個笨蛋打招呼,傻笑是我唯一能做的。
她還是靜靜的,以眼神示意,要我跟著她走,到達大廳外搭公車…..我們都沒說話,據她事後說,還在害羞,沒法說話,我則是等待著。

註:出發之前,考慮到消費問題,打算去換港幣,I妹卻說不用,用餐花費不多,她出就好,往來的交通費用才比較大,因此要我帶著信用卡即可,能刷就刷,不能刷的她負責,這樣好像很不錯,我方便輕鬆,她強調,是她約我,只是地主之誼。

I妹直接帶我回到她的租住處,因為我帶著行李,總不能拖著跑,只是驚訝於她沒要我去住旅館,也沒說打算怎麼住,難道要我直接和她….?
香港租房都很窄小,她的當然也是,單人床一擺,幾乎佔去1/4空間,我心裡相當震驚,只是不敢表現出來,看來,台灣真是好幸福!

這第一天,只是附近閒逛,帶我吃特色餐點,尤其是香港特有的飲茶,一群人整天瞎耗、閒聊,無憂無慮似的。

夜深回到住處,分別洗了澡(網路聊天再久、感覺再好,畢竟初次見面),準備就寢時,我站床邊、她坐床上,感覺好困窘…..單人床很小、單人床很小、單人床很小…….真的…..

她先躺了下來:『你睡外邊,我睡裡邊,我睡覺習慣不好,可能會踢人唷。』嗯,目前沒有曖昧、沒有奇怪動作,我更不可能會有,先睡吧。

『我想跟喜歡的人去迪士尼,開幕很久了還沒去過,我們明天去好嗎?』睡著之前,I妹問我。

當然好啊,我正不知道去哪裡呢!
I妹突然拿出手機,舉起手自拍,我來不及躲,也沒想到怎麼躲,入鏡了,相依的二人,角度像是擁抱,I妹很得意,我傻眼之餘,心裡一片空。

第一天目前平安度過,第二天會有特別情況嗎?一定會的,不然哪需要寫出來?

上一篇:27-K妹後來居上
下一篇:29-I妹的高度熱情是速度來衡量

My IT Life系列文章列表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文章列表http://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10082507


上一篇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27-K妹後來居上
下一篇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29-I妹的高度熱情是速度來衡量
系列文
那些年我錯過的女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1-13 18:14:13

糖叔在香港機場等著I妹
I妹在桃園機場找著糖叔
從白天到黑夜
倆人還是沒有見上一面無言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1-13 18:21:05 檢舉

還好如花沒出現...冷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1-13 18:33:39 檢舉

總裁的意思是I妹就是如花?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1-14 08:58:28 檢舉

bigcandy提到:
我在出境大廳待著,沒看到誰來認我.

I妹應該是在入境大廳找糖叔, 糖叔等錯地方了...瞎

向左走向右走之糖叔I妹版無言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1-11-14 13:10:40 檢舉

tecksin提到:
糖叔等錯地方了

就這樣糖叔在啟德機場的出境大廳等了一天又一夜....都沒人來認領...

糖叔不死心, 繼續等....等到機場保安持槍出現...

保案: 喂! 你! 對就是你, 不要東張西望的, 你在這裏等了二天一夜是幹什麼的?
糖叔: 我....我是台灣來的, 來找朋友, 他一直沒出現, 又約好不見不散...
保安: 少來這套, 跟我去訪客室坐下來談談...

<<於是糖叔被帶到機場保安處的訪客室>>

保安: 坐. 你說你朋友叫什麼名字?
糖叔: I妹...
保安: 啥?!曖昧? 誰跟你搞曖昧, 今天不交待清楚, 別想走出門..你的證件..

糖叔抖著手合出護照和港簽....還不小心掉到地上...

保安(瞪): 撿起來, 笨手笨腳的...你說來香港找人? 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有電話、地址嗎?
糖叔: 電話...電話...我有...我有...我寫在港簽單的背面, 你可打過去看看...
保安(打電話): 喂, 請問有人認識台灣來的BigCandy嗎? 這位台灣來的先生在出境大等了兩天一夜說在等你們這裏的人...喔...你要問問老婆?
糖叔: 老婆?
保安: 喔...這樣啊?!那現在這位先生你們怎麼辦?!要他自去到香港逛或回台灣...好吧! 我來處理...(掛掉電話)
糖叔: 怎樣?
保安: 人家已經有家室啦要你不要再找他啦...還有, 你得直接遣返...為什麼??危險人物...為什麼危險??剛才你在包包裏摸的東西要不要拿出來看看啊
糖叔: 他X的欺騙人感情的....我不想活了, 誰趕擋我誰就是我刀下亡魂....哈哈哈哈~~~
保安: 不許動! 再動我開槍...(隨手按下警鈴..)

糖叔身手矯健一個鷂子翻身, 拿了大刀翻出訪客室, 可惜被守在門外的特勤組亂槍打成蜂窩.

壯志未酬身先死....

<<無聊來胡說八道~~~毆飛>>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1-14 14:36:09 檢舉

您果然是無聊來胡說八道的,現在不是已經搬到赤鱲角機場了嗎??

cdfu提到:
赤鱲角機場

那時候好像真的是舊機場耶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1-13 18:22:03

bigcandy提到:
時間因素,暫時沒空寫這一篇

原來K妹又來了...偷笑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1-13 18:32:52 檢舉

iT邦幫忙MVPcdfu提到:
原來K妹又來了...

總裁確定不是甲妹?臉紅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1-14 20:43:54

沙發現在來也算嗎??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1-11-15 01:34:34 檢舉

iT邦幫忙MVPcdfu提到:
現在來也算嗎??

算, 怎能不算! 總裁上座....

0
Ken(Bigcandy)
iT邦大師 1 級 ‧ 2011-11-14 21:18:57

報告,補完了唷!!

silly iT邦好手 2 級 ‧ 2011-11-15 02:08:08 檢舉

讚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