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6
8

那些年我錯過的女孩系列 第 26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26-K妹突然殺出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受限於版面、時間,要完整呈現這段港妹VS台妹戰況,不太容易,主要原因在於個人寫作功力太差,而不是不夠精彩(挖鼻孔)。

港妹(I)VS台妹(K),都是社群網站認識,經過一段時間MSN聊天,我跟I妹越來越契合。
我不愛美女、討厭任性、絕不主動,是真真切切,絕不唬人;
和I妹的互動,原本只是隨性聊天,慢慢有了些變化,因為她雖然嬌蠻、任性,卻主動、熱情、天真、活潑,甜甜膩膩的,讓人生不起氣。

社群裡,她沒有留下任何個人資料,但給了我照片、地址、手機。
(無從驗證,只能記下來。)

我說,照片太不真實,我的照片比本人『能看』,所以不給妳看,以免妳期望太高….她解釋成是我不信任她給的照片,隔天買了WebCam,讓我看視訊。

過了幾天,為了跟我實際聊天,又買了耳麥,我才知道,香港人是手寫繁體字,打字比我們慢很多,又辛苦。

夜深,膩著我聊天,不給睡。
『一分鐘』是她說最多的話,實際上,會無限延長…..最遲,甚至到凌晨四點。
這樣黏膩、灑嬌,讓我戀愛般甜蜜,電得我七暈八素……...但是,理智依舊在,我依舊沒有給她任何資料,甚至覺得,她可能在佈局?我會不會被仙人跳?
(有想到危險性,但可能性低,自保還是要做)

我會陷入,因為她太真實、太誠摯了,她連『被性侵、當過媽媽、離婚』這些事都說,完全不擔心嚇跑我,也證明她的天真,不是搞心機的人。(我本就不愛沉湎過去,眼睛是長在前面的嘛!)

大約經過一個月這樣的溝通(就像遠端戀情般),她要求我去香港找她,拖延、考慮了二天,我答應了,只剩安排行程….在這時刻,K妹不知道怎麼發現我跟I妹『要好』,突然也跟我搞熱絡,火熱、積極的作為,比I妹更猛,我莫名其妙陷入夾縫,好像被爭奪似的。

I妹先約,可是我並沒有期望,因為距離遙遠、文化環境隔閡。
K妹後來居上,再怎麼遠,也頂多200公里,不必搭飛機。

我的邪惡細胞甦醒?對I妹拖延,答應K妹過來。
(家父入院,我睡不到2小時,要花轟了啦,改天再修辭)

上一篇:25-I妹,異國情緣起
下一篇:26-K妹後來居上

My IT Life系列文章列表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文章列表


上一篇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25-I妹,異國情緣起
下一篇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27-K妹後來居上
系列文
那些年我錯過的女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1-11 19:13:34

我的邪惡細胞甦醒?對I妹拖延,答應K妹過來。

又是一個坐懷不亂的夜晚...抗議

希望糖叔的父親一切平安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1-11 19:57:00

bigcandy提到:
對I妹拖延,答應K妹過來。

這是在做SYNC嗎??疑惑

花輪 iT邦大師 1 級 ‧ 2011-11-11 21:47:23 檢舉

應該是... Redundancy 忙

0
Ken(Bigcandy)
iT邦大師 1 級 ‧ 2011-11-12 16:05:58

fran633提到:
Redundancy

我只是還在評估嘛........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