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7
6

那些年我錯過的女孩系列 第 27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27-K妹後來居上

K妹怎麼知道我和I妹不錯?不好意思問,說不定,她們彼此私下有聯絡。

我已經答應I妹往訪,只要先安排好特休、確認護照有效即可,可是K妹就在這時刻要求見面,而且是四天。
天啊,神奇情況,竟然先後,或說是同時,有二個女生看上我?吃驚之餘,我還是老實講,春節時間有空,K妹二話不說,直接講好四天。
『先說喔,我不懂玩、不懂怎麼招呼妳。』人際關係,尤其是對待女生,我蠢極。
『沒關係啊,有你就夠了!』這種話,是K妹完全沒停格說出來的,除了楞呆,我沒法說不要。

K妹要來,和I妹的聯絡並沒有中斷,原本就沒有天天聊天,工作緊湊也會使我無法上線,所以,天真的I妹並未感到什麼變化。

春節連假,是我們IT難得、真正有連續的假期,除了前、中、後要做好機房、辦公室設備準備,還是可以放心休假,於是,K妹過來了。

『喂~你真的好好認,白頭髮太明顯了。』是她來認我,不是我認她。
『嗨~』我有些生疏,第一次看到她,不知道要說什麼。
前面說過,K妹很積極、主動,個性開朗,因此,我們相處起來還算不錯。

接下來的四天,我們瞭解了彼此,從出生、求學、生活到工作;從她的身體、我的身體,到彼此的身體。
不曾被女生這樣『處理』過,K妹是個練家子,也大方公開她的閱人無數,可是心裡的遺憾:
『男生找我,只想上床,除了你。』
這是褒還是貶?

K妹直率,葷素無忌,是男人,通常就會想吃吧,這是態度問題,我雖然早已察覺,只是不信,現在,我信了。

四天相處下來,道德理智終究略勝一籌,K妹不是我想要的,趁早覺悟也好,於是我開始維持禮貌,拉開距離。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可是我喜歡你。』被K妹發現了!我囧。
『好吧,至少,你需要的時候,記得來找我。』我囧平方。

於是,送走了K妹,回到我原來生活。
大約二天後,K妹的部落格發表一篇文章,陳述『找到想要的男人,可是對方不想要』,我不敢對號入座,更不敢留言。

我再沒有跟K妹聯絡,她也沒找我,就這麼淡開。
(一個月後,K妹離開了那社群、關閉部落格、換手機、改MSN、EMAIL不通,唉,女人就愛這樣搞!?)

上一篇:26-K妹突然殺出
下一篇:28-I妹-愛在香江

My IT Life系列文章列表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文章列表


上一篇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26-K妹突然殺出
下一篇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28-I妹-愛在香江
系列文
那些年我錯過的女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1-12 18:25:52

看起來糖叔的系統不適合處理多執行緒的工作無言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沒錯,我喜歡單核心高頻率哈哈哈哈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1-13 08:01:37 檢舉

單核心高頻率的環境, 也需要多點備援才能避免因為單點故障造成停機的危險開心

經費允許的話, 可以架一個私有雲自己用偷笑

花輪 iT邦大師 1 級 ‧ 2011-11-13 15:57:25 檢舉

不妨參考鐵人賽 H大的那幾篇:"叢集架構概述",應該筆私有雲便宜一點...逃跑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1-14 09:05:45 檢舉

fran633提到:
參考鐵人賽 H大的那幾篇:"叢集架構概述"

HA跟CLUSTER的架構還是有些不一樣的.偷笑
以糖叔的系統來看, 全面導入虛擬化可能會比較合適筆記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1-14 12:40:15

bigcandy提到:
『好吧,至少,你需要的時候,記得來找我。』我囧平方。
...
我再沒有跟K妹聯絡,她也沒找我,就這麼淡開。

這已經非常明顯了,是她需要的時候糖叔沒去找她...偷笑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