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4
3

九一每日隨想系列 第 14

九一每日隨想之十四:email可以取代紙本嗎?

  • 分享至 

  • xImage
  •  

我個人很喜歡簡捷,很常用email,但目前在做的這個工作,每開一次會,就會用掉很多紙張,不僅不環保,而且還費時費工,因為不僅要製作紙本邀請函,而且要狂打電話邀約。

在製作邀請卡部份,我們已經有燙金字的請柬,我要做的是有背景圖的內頁,當然是彩色印刷,每份請柬含一張內頁,一張回條(傳真回函用),裝進一個信封,一次開會有幾十人以上,有時還會不小心印壞…

傳真回傳時又收了很多張紙,這也罷了,其實拿到邀請卡的人會回傳的常不到一半,其他的就只好一個一個打電話(因為開會人數不過半就會變成座談會了)…

為什麼不用email呢?我想這是一種慣習,大家習以為常,就這樣因循下去吧!其實,這學期我已經要大家填寫email了,只是並不太樂觀,因為有些人連電話都不接,會接收email嗎?

還是試試吧!只是或許會考慮先以紙本跟email並行的方式看看效果如何。


上一篇
九一每日隨想之十三:win7系統在簡報投影時的問題
下一篇
九一每日隨想之十五:職場能不能學以致用?應是心態上的問題
系列文
九一每日隨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