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2
2

九一每日隨想系列 第 22

九一每日隨想之二十二:談Facebook社群網站的分享和隱私

  • 分享至 

  • xImage
  •  

加入Facebook社群至今已有數年,前陣子…嚴格來說,到目前為止,社群網站的隱私一直都是熱烈討論的話題,有段時間我也很介意,總覺得是個可以保持點距離的聯絡感情介面,卻又得擔心隱私曝光!

我讓自己安心的作法是盡量不要加現在公司的同事,因為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研究這個介面的漏洞,又想使用它,也就有點鴕鳥心態,想說不會吧!也不是什麼大人物,應該沒什麼值得人家要的資料吧…

其實到現在為止,偶而都還是會有Facebook把用戶的資料賣給廠商這類的新聞,所以每當那種需要按讚才能看的文章、還有那種需要我同意把個人及朋友資料曝光才能使用的應用程式,我都敬謝不敏~我自己的資料也就算了,畢竟是我自己要看這些文章,使用這些程式,可是連朋友的資料都要給,也未免太過了!

所以,我還是facebook的愛用者,每天都會用,分享一些想法、一些心情、一些照片和一些連結:只要分享出來的東西,就不算隱私,也不怕被拿去用;而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就不要放上去…這是我截至目前為止使用facebook的心得--既然防不勝防,何不與之共舞?!

好像人的身體裡面有好菌也有壞菌,如何保持均衡,讓身體能好好運作,才是重要的事啊!


上一篇
九一每日隨想之二十一:學校的雲端電子書平台研習感想
下一篇
九一每日隨想之二十三:什麼?網站要改版,就在我已經更新了網頁之後!!!
系列文
九一每日隨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