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3
2

九一每日隨想系列 第 23

九一每日隨想之二十三:什麼?網站要改版,就在我已經更新了網頁之後!!!

上星期趁比較有點時間,趕快把網頁更新了一下,自覺很有效率而沾沾自喜,沒想到上星期五下午研習的時候,資訊組長宣佈了學校網頁即將改版,也就是說,整個網站的架構要換新了,那我做的這些不就…

沒錯,網站架構更新是為了我們這些必須做網頁的行政人員著想,因為做網頁只是行政工作的其中一小部份,但對於不諳網頁技術的行政同仁來說,做網頁是耗時又費力的事,常常影響做其他事的時間;更新後的網頁應該只需要我們上傳資料即可,不需要會任何網頁技術!

對我而言是喜是憂還很難說,雖說做網頁也多少要耗掉我一些時間,但不可否認,完成一張網頁也會讓我很愉快的,以後可能就沒有這部份了…

我們必須要在網站改版前把應該更新的資料上傳,但不是以網頁的形式。這次網站架構更新的程式是外包的,樣式如何、效果如何都還不知道,要等到真的上版了再說,只是在我已經更新了網頁之後聽到這消息,還是有點圈圈叉叉~


上一篇
九一每日隨想之二十二:談Facebook社群網站的分享和隱私
下一篇
九一每日隨想之二十四:我教資訊那時候,曾經…
系列文
九一每日隨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