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5
12

工程師復愁記系列 第 5

工程師復愁記-5

**無聊的幾個月就這樣過去了,一直沒有適當的機會,對「他」下手。某天早上在辦公室,聽到「他」大聲的問客服小姐「大姐啊,台東?台東怎麼輪的到我去?」 (請參考誰溫 暖了工程師-28))

客服輕描淡寫的回他「你學校畢業啦,主管說你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
無聊的幾個月就這樣過去了,一直沒有適當的機會,對「他」下手。某天早上在辦公室,聽到「他」大聲的問客服小姐「大姐啊,台東?台東怎麼輪的到我去?」 (請參考誰溫 暖了工程師-28))

客服輕描淡寫的回他「你學校畢業啦,主管說你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

「他」的主管,不是廖Sir嗎? 廖Sir怎麼會讓他去花東那些地方? 去花東美其名是出差,實際上是去遊山玩水啊...上個月我才出差去花東,還帶了小文一起去。這客服會假主管之名...其中必有原因,嗯...這件事,也許會成為那個適當的機會!

一個月後,我和小溫在辦公室外面聊天。『小溫哥,聽說您前陣子和女朋友分手了,還好嗎?』

他那充滿殺氣的眼神,不斷的往我這飄過來...是時候該加點油了! 我繼續對他說『沒關係啦,聽說在一起五、六年哦? 要是我,我一定會很難受...怎麼還能像您這麼堅強的過生活,可惜...不是我遇到這樣的事,不然我也想像小溫哥一樣堅強。』

「你xxx的說夠了沒? 你是想打架嗎?」他推了一下我的肩膀...就這點本事嗎? 『呵呵,別急別急,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給你看個好東西,別氣!』

「這什麼?」他看著我手中的照片...「這不是前陣子離職的那個約聘工讀生 Allen,你給我看他的照片幹嘛?」

『這是他離職前,去台東出差,坐在莒光號上睡著的照片。』

他看了看我「然後呢? 給我看這幹嘛?」

『我要給你看的,不是這一張...而是這一張!』
(請參考誰溫暖了工程師-完))

「這...這什麼東西啊! 為什麼....為什麼...這那來的? 你怎麼弄來的?」

『我偷偷告訴你,你別到處去問,您是重面子的人,好嗎?』

小溫快要大爆炸了...『這是那位Allen 他給我看的,算是炫耀吧! 我是不太喜歡這樣啦,而且他還說,因為小溫哥平常對他太差了,所以...就跟你的「前」女友走的很近...近到一起坐夜車去旅行囉...』

「不可能啊! 我怎麼都沒聽說?」

『小溫哥很堅強,連這些事都不知道...』

我看著他的腳應該已經軟了,他很吃力的往辦公室走回去。這種男人就是這麼好騙,隨便拿張照片出來,就被唬的一楞一楞的。

「他」是我一直想要遇到的人,就是小溫說的「Allen」,我的人生不為別的...就是要給那個Allen一個很大很大的教訓,讓他知道我是惹不起的...另外,也包括他身邊的人,我不會讓他身邊的人太好過。

Allen啊...你一定沒想到,過去你犯的錯,現在回來跟你討債了吧! 哈哈哈哈哈...

我拿起手機,撥了電話...『喂,Nancy 我是小四...妳不是吵著想要有男朋友嗎? 我認識一個人,很不錯哦,想不想認識?......好,他的資料,我待會發E-Mail給妳,對了...他現在在找工作,妳懂我的意思吧...好的...好的!』

「你幹嘛打電話給Nancy? 你忘了她是我最討厭的人嗎?」

糟了,小文什麼時候站在我身後...我回頭看了看她...「你剛才拿什麼照片給別人看? 你...這就是你說的,要讓那個人好看的方式嗎? 還要把他的資料給Nancy? 你怎麼了?...」

『妳...我就是要把這個人毀掉,妳懂嗎? 就像他對我做的事一樣...我知道我很過份,找了妳最討厭的人,但是...這也是能讓Nancy 好看的機會,懂嗎?』

她遲疑了一下...「你說真的?你也會幫我?」

『妳就等著看吧! 正義是站在我們兩人身邊的!』

(待)

2012/09/28 太陽哲齡

更多文章都在行雲流水IT人

文章導覽
上一篇
下一篇
全系列連結


上一篇
工程師復愁記-4
下一篇
工程師復愁記-6
系列文
工程師復愁記3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2-09-28 09:05:11

小四??...筆記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2-09-28 10:01:58 檢舉

報告總裁,

小四是這系列的主角,鋪梗兩年,終於上場了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2-09-28 11:03:56 檢舉

所以明年會有小五?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2-09-28 11:12:28 檢舉

sunallen提到:
小四是這系列的主角,鋪梗兩年

所以兩年前是小二??...疑惑

外獅佬 iT邦大師 1 級 ‧ 2012-09-28 11:53:17 檢舉

等到小六就可以參加畢業旅行了...哈哈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2-09-28 14:39:42 檢舉

現在九年一貫了,所以會到小九...Orz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2-09-28 15:21:24 檢舉

沒有了,工程師系列,這30篇就是全部的結束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2-09-28 15:28:23 檢舉

明年會不會有小太陽當續集?開心

0
modernsarah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2-10-09 10:28:41

打分數,考察來!筆記
演員講話的速度頗快。瞎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2-10-22 23:46:19 檢舉

報告莎菈大大:因為不能像漫畫-七龍珠裡一樣,當「納美克星」剩三分鐘爆炸時,卻有好幾個星期可以逃毆飛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