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
4

職場上遇到的技術與非技術上的一些困境系列 第 1

號稱簡單更新其實反而更難用的網頁(一)

在學校當助理,還是有用到IT知識的時候:最常用的是幫忙架設簡報投影器材,以及時不時要更新一下網頁。

做網頁對我而言是歷史悠久,而且家常便飯;倒不是說做得多好,或是技術多高超,而是在嘗試新型態的網頁技術時,會很愉快……

但,這方面學校並沒有給予太大的空間,因為版型是固定的,幾乎只要靜態更新即可。這導致做網頁變成交功課一般,十分無趣!就算這樣,我還是在活動花絮上做了點變化,用javascript讓照片有動起來的感覺……

這學期學校又找外面的廠商來架新網站,美其名是讓我們只要在word上編輯,就可以貼上去更新……實際上呢!在word上編好的表格,一貼上去,出來的結果竟然不一樣,而且得要重新在word上編輯才行?!

原本的好意,竟然讓人更難用,這是怎麼回事呢?架設網站的廠商在想什麼呢?
(待續)


下一篇
號稱簡單更新其實反而更難用的網頁(二)
系列文
職場上遇到的技術與非技術上的一些困境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0-10 00:03:42

yakelu提到:
架設網站的廠商在想什麼呢?

沙發

對呀,相信看倌們也很想知道答案....

yakelu iT邦新手 2 級 ‧ 2012-10-10 21:47:54 檢舉

這也是我很想釐清的一個部份啊!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