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9
1

snail講古系列 第 19

寒流來襲我最常去的地方

「老婆!明天下班我要去游泳,會晚一點回來。」
「你是想睡覺頭腦不清楚,不知道明天寒流要來,還要去游泳嗎?」
「我知道啊!就是寒流來才要去游泳。」
「隨便你,不要感冒就好。」
一到游泳池的停車場,真棒!沒有什麼車,平常都找不到位子停,現在一次給它停二個車格出出氣,進入游泳池一看空空的沒有什麼人,換完泳褲淋浴出來,哇!真是冷,快步走到游泳池邊,隨便做一下熱身,往水中一跳真是冷死人了,趕快游比較不會冷,一邊游還一邊把手上雞皮疙瘩搓一搓,游了50公尺後,就漸入佳境不會冷了,慢慢的游了約30分鐘後,上岸後會發現一點都不冷了,再到蒸汽室蒸一下,出來再泡一下藥膳池真是舒服,最後再回游泳游20分鐘,洗個澡走到停車場開車,通體舒暢一點也不會冷比無敵鐵金鋼還強,從此我就喜歡寒流來時去游泳。

省思:不要每次都吃滷肉飯,偶爾也吃吃排骨麵,會讓您有驚奇的發現。


上一篇
UTM有問題
下一篇
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
系列文
snail講古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