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4
2

窺看鐵人賽系列 第 24

鐵人賽的作習時間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鐵人賽活動對參賽的鐵人在作習時間上有影響嗎?
平常的時間好像覺得時間還夠用,所以就參加了鐵人賽。活動期間內的前幾天,可能白天的時候,還可以偶爾想一想寫一寫,到了晚飯後就可以把文發出。

沒想到這幾天,事情特別多,其實每個人都很忙,忙到一天結束前的四小時,才有時間定下心來構思發文的內容,可謂是迫在眉稍。

熬夜睡前,在一天的開始的時候就寫好,然後才睡;這是一些鐵人們的發文特色,可能平常就是晚睡,所以睡前發個文,只是把睡前的活動改為發文,而照樣像平常的生活作習般進行。

只是「熬夜」可能每個人的定義或標準不大同,可能以十點、十一點、十二點、一點、二點都叫熬夜。年紀愈大似乎是愈經不起熬夜。好像愈有年紀,就愈有很早睡又很早起的趨勢。所以發文的時間,可以看出年紀的大小嗎?

甚至每個人的工作狀況大不同,雖然工作的內容是有關,也許不同公司或職務,忙碌或有彈性的時間,各有所不同,甚至不同時期也狀況不同,可能就有沒有較多的時間空間來構思發文內容。

參賽對個人作習有無影響?一定是有的,平常這時候該睡的時候就倒頭就睡。有了鐵人參賽活動,就好像每日的作業似的,得把作業寫還才能睡覺…。平常白天也會留意有多少時間,可以為發文做些準備。

平常假日就跑出去,而活動期間的假日,就仍在電腦前為鐵人賽的內容看看寫寫。鐵人賽對自己的作習影響真的還蠻大。


上一篇
想要成為鐵人的可能攻略
下一篇
鐵人賽技術組裡的熱門主題
系列文
窺看鐵人賽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1-01 23:07:14

我是屬於晚睡早起型的....我咧,看有誰年紀比我大....開心開心開心

0
temo
iT邦新手 1 級 ‧ 2012-11-02 12:39:34

我屬於早睡早起的,不過我年紀比泰大小很多開心開心開心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