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7
4

一個IT人的社會觀察系列 第 27

27-IT臉譜-正妹RD文文

  • 分享至 

  • xImage
  •  

文文是難得的理工科女生,高中時就決定『不想跟一般女生一樣』,雖然外型女人,心裡很男人。

沒見過面,不會相信她只是另一個愛打扮、愛漂亮的女生。
文文喜愛挑戰困難、不愛死背、討厭扭捏,大學念數學系,玩的是電腦,玩過程式設計後就對於『天馬行空有機會實現』這件事感到無比興奮,因此她對於各類機器語言都有涉獵。

她無疑是個怪咖,越是困難,越有衝勁,或許每個人都有偏執狂成份,就看有沒有正確發揮吧。

浸淫程式設計沒多久,她厭倦了,『叫機器聽我的』成為她的新挑戰,就像前一篇(阿茂)一樣,投入韌體工程,從她入行IT產業直到多年後的現在,她身邊從來沒有遇到過另一個女生~~IT產業女性原本就稀少,寫韌體更是難見。

IT的專業程度我們自無須多說,文文獨特之處在於對團隊的影響力。

她活潑開朗、樂觀進取、喜歡搞笑、善於創造氣氛、勇於表達意見,加上她不搞曖昧、早早承認死會,使得她所處的職場總是充滿歡樂,整個團隊向心十足。

當初是在一個網路遊戲裡認識文文,或許人們難免會聲息相通,亦或是臭味相投?不清楚,呵呵,文文對我說:『要是我沒有男朋友,你是個很好的人選。』

哈,這不是重點,笑笑就好。

網路認識有一個好處:還沒見面之前就先聊天多瞭解,我跟文文也是在一段時間之後,才互相交換照片,這時候我才驚嚇到:原來文文不但是個IT女生,更是個超級正妹。

現在的文文在主機板大廠(應該是台灣前三吧)寫韌體,平常生活裡我只能看著她的精彩FB動態,感受一下活潑正妹的可愛俏皮,然後私心期望著真實職場團隊中也能有這樣的夥伴……….做做夢也不錯哩。

今日圖片:

看不懂自己產品的相關報告,這樣的總經理算『厲害』嗎?唉,難以理解,難以理解啊。


上一篇
26-IT臉譜-韌體工程師阿茂
下一篇
28-IT臉譜-拋棄穩定追求新鮮的阿同
系列文
一個IT人的社會觀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1-03 20:55:04

bigcandy提到:
文文對我說:『要是我沒有男朋友,你是個很好的人選。』

這....邦友們需要引頸期盼下集嗎?汗

0
citysam
iT邦新手 2 級 ‧ 2012-11-04 12:03:05

我也想看正妹的照片

Ethan Jhuang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12-11-05 08:30:07 檢舉

我也想看照片!~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