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
8

東之宿_網站開發系列 第 3

東之宿_開發日誌-4(JQM&Google AD)

太陽之前想過,在Mobile版置入Google Adsense(Google 廣告),不過這個念頭,在他實作後隨即打消,因為那個畫面讓他難以接受。


要在網頁中,置入Google 廣告的程序如下:

1.到Google 網站申請一個Google廣告的專用帳號。網止於此Google 廣告首頁

2.帳號申請完成後,到我的廣告新增一個「行動橫幅廣告」。

3.新增完成後,此廣告的狀態會是新增,需等待約一小時變成有效,才會出現網頁中。

4.取得此廣告的程式碼,並加在想要出現的網頁中。

5.約等待一小時,就會出現在網頁裏。

因為JQM有基本的theme(外觀),所以如果把廣告,放在預設的JQM裏面,太陽覺得破壞了畫面的整體性,所以暫時將Google廣告移除,等到有時間調整版面時,再一併處理。

下回預告:

太陽曾花了一些時間,測試PhoneGap的安裝和測示是否將Mobile打包成Andriod APP,雖然只是在開發平台上模擬測試,但還是花了非常多時間。

下回將報告PhoneGap在Android Delveloper Tool 裏設定及測試的結果。

2013/10/04 SunAllen

鐵人賽_開發技術組_文章導覽

上一篇
下一篇

2013鐵人賽_文章總覽
個人全系列連結


上一篇
東之宿_開發日誌-3(Jquery Mobile)
下一篇
東之宿-開發日誌-5(Jquery Moile & PhoneGAP 上)
系列文
東之宿_網站開發1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