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4
5

InstallShield 腳本 InstallScript 30日系列 第 20

InstallShield 腳本 InstallScript 30日(24)


InstallScript偵錯器

既然是寫腳本,那麼出錯也是正常的,針對除錯,InstallScript提供了方便的偵錯器。要打開偵錯器,只要點選Build->Debug,或是直接按F5即可。

在偵錯器中,可以設定如下:(圖一)

Step Into:進入function按行執行每一個指令
Step Over:一次執行整個function

您也可以設定斷點,屆時安裝程序會停在那一個斷點。之後再按“GO”繼續執行,之後也會在下一個斷點停住。

您也可以在偵錯器中看到每個變數的值。(圖二)

更方便的是,若您要在程序執行過程中加入新的變數,也可以加喔。(圖三)

鐵人文總整理


上一篇
InstallShield 腳本 InstallScript 30日(23)
下一篇
InstallShield 腳本 InstallScript 30日(25)
系列文
InstallShield 腳本 InstallScript 30日2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