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1
0
自我挑戰組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慧系列 第 11

國際人工智慧展,昌泰科醫展出AI預防醫學

  昌泰科醫受邀至台北南港展覽館的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展出「心血管AI健康量測儀」,是瞄準目前預防醫學的趨勢所研發出的產品。
  我目前就讀醫學資訊系,課程內容也有教到關於預防醫學的概念及重要地位,畢竟活在這個技術日新月異的時代下,醫療技術都已經有達到一個水準時,「預防勝於治療」這件事就顯得更為重要。
  昌泰科醫這次就結合各個領域的高手,共同研發出攜帶式「心血管AI健康量測儀」,並自創「COMOGO」品牌。除了可以隨身攜帶,並可偵測心血管健康狀況與心律不整及自律神經狀況等生理資訊,更結合AI雲端演算,分析ABI+PWV與心律不整等數據。
  這是台灣首度打造出AI心血管個人隨身裝置,在預防醫學上開創一個先機,若未來能普及化,應該能有效防止心血管疾病而造成猝死的遺憾。

參考文章: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800/3413446


上一篇
人工智慧要贏過人類之前,恐怕要先學會怎麼看漫畫才行
下一篇
人工智慧透過食物照片生成食譜和判斷成分!
系列文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慧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