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5
0

如果開發人員只是想要發通知給用戶,或和用戶進行基本的互動,不一定需要請LineBot,Line Notify其實也可達成差不多的功能,而且還是免費的。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015/20112049uqEpsgNAGt.png

它就跟一個LineBot一樣,它一樣可以發訊息給你的用戶,跟你的用戶互動,前提是只要能夠Access這個Line Notify Bot,就可以透過它來發送訊息。
首先,你還是要申請一個Line Notify的使用憑證,基本上就是取得Client_id與client_secret,如下圖: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015/20112049aFpYrvmtyB.png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015/20112049DSbyUw42Ly.png
請妥善填寫,然後按下『同意並往下一步』。填寫的重點只有兩個:
服務名稱和服務圖片,會出現在LineNotify用oAuth2機制跟你的用戶請求Access Token的時候出現。
Callback URL會用來作為oAuth2授權後取回authorize code的返回網址。
輸入完成之後,會出現像是底下的畫面,你就可以成功取得Client_id與Client_Secrt。


上一篇
取得用戶上傳給Linebot的照片
下一篇
使用C#開發LineBot
系列文
Line醫療機器人應用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