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3
0

接下來,我們要說如何使用YouTube API。

如何使用YouTube API:

當要使用YouTube API時,必須要先獲取開發者的開發者ID,這是一個附加屬性,用在附加到開發者的YouTube帳戶裡。

開發人員可以從通過訪問YouTube的RSS源(簡易資訊聚合,是一種訊息來源的格式規範,用來聚合經常發佈更新資料的網站)來獲取並使用訊息。

而且,自從Google 和YouTube合作後,人們可以使用Google的帳號去登錄YouTube帳號,使人們在觀看視頻可以比較方便。

因為YouTube API已經擴展開來了,所以可以與許多移動操作的平台相容,像是Android和IOS,不過Android API比較完整,而IOS較沒有。

下面為其他YouTube API裡包含的—

  • Analytics API

入門
代碼範例
API參考
樣本請求
樣品申請

  • Data API

入門
樣品請求
指南和教學
API參考
API Explorer


上一篇
Day 22 --YouTube API(3)
下一篇
Day 24 --Google API(1)
系列文
API 30天學習日誌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