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5
0
自我挑戰組

網路安全停看聽系列 第 15

隱私權的相關設定(四)

今天要來介紹若是網站的Cookie不符合我們的隱私權設定,便會被拒絕: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025/20112067jrMrzwXI1x.jpg

雖然許多網站都有公開的隱私權相關聲明,甚至是使用P3P私密原則,但若他們不遵守它自己宣告的私密原則,那麼使用者的隱私權還是有可能被侵犯的。因此嚴加過濾網站,確認對方信譽與隱私權政策內容,然後不隨意留下自己的私人資訊,這才是最直接且實際的防範措施。

不過各位也不需要太緊張,原則上儲存在我們電腦中的Cookie,只有建立它的網站能夠讀取,所以並不需擔心居心不良的網站竊取我們在其他值得信任的網站中留下的資訊。


上一篇
隱私權的相關設定(三)
下一篇
認識憑證
系列文
網路安全停看聽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