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5
0

Client libraries (Google 翻譯為客戶端庫??):

在Client libraries 裡,有各種國家語言,用來允許開發人員在Client libraries 的代碼中使用Google API,當然,也可以在我們會用的Java、JavaScript、.Net、Python裡使用。

在Java libraries裡,有個Google Loader,是用來允許Web開發人員能夠較簡單地去加載Google及其他libraries的開發人員所提供的其他相關的JavaScript API。

Google Loader還有提供一個方法,是個用來加載特定API的JavaScript方法,其中,還可以指定其他的裝置,像是API版本、語言、位置等其他參數,以及支持動態加載或是自動加載,用來使用加載的API增強應用程式的性能。


上一篇
Day 24 --Google API(1)
下一篇
Day 26 --Google API(3)
系列文
API 30天學習日誌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