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8
0

本機的版本庫裡可以透過以下兩種不同的方式來連接並存取雲端的版本庫裡的檔案,這兩種方式包含了HTTPS與SSH兩種不同的通訊協定。

這兩種通訊協定在傳送檔案的過程當中都會進行加密,如果你使用的是HTTPS通訊協定的話,本機的Git Bash會要求你輸入線上的Git Hub內註冊的使用者帳號與密碼,輸入完成並驗證成功以後,便能夠馬上開始傳輸並存取其雲端上的資料。

但你使用的若是SSH通訊協定的話,則是在使用前必須先建立金鑰,SSH的金鑰共分為公鑰與私鑰。如果覺得太過於麻煩的話,也可以不需要建立金鑰,但只能使用同一台電腦進行傳輸與存取雲端的版本庫裡的檔案。

不過不用擔心,還是能夠在本機的版本庫裡隨時的切換HTTPS通訊協定與SSH通訊協定兩種傳輸與存取雲端的版本庫裡的檔案方式。


上一篇
新增雲端版本庫
下一篇
建立金鑰(二)
系列文
Codeing無涯:從入坑Subversion到離岸Git;一段勇不回頭的旅程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