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5
0
自我挑戰組

每天都要進步一點系列 第 5

跨平台網頁程式設計-課程 day2

今日大綱:無限的安裝軟體、架環境。

開始上課就是安裝一堆軟體,熟悉有用過的是 Office 系列、notepad++,我沒用過的新東西有 editplus、VScode、protable virtualbox。

  • editplus 打開前因為語系只有簡中,老師要我們先下載編輯器,把它轉換成繁中,做一個新的語系檔案再執行,就可以使用繁中版本了。
  • protable virtualbox的部分,先上網找到最新的版本,把預設下載的內容重新編輯,把版本改掉,再確認下載最新版本。

用 vc_redist、chrome、editplus、xampp 軟體,架了虛擬機,設定連線、分享資料夾、關閉防火牆、格式化磁碟機,呈現不明所以的狀態,不知道每個軟體是什麼用途的狀態下,像是考驗記憶力,老師做一遍,畫面切回來做一遍,有點空虛的結束這一天。


今天和隔壁同學小聊了一下,小我一歲但非常的厲害,已經有 UI/UX 經驗,工作不到一年,而且是在北京工作,工作能力強到知名大公司要去挖角,自己也有小小副業有在經營,很有美感也很聰明的女孩。很喜歡也崇拜那種明確又果斷,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聽他講的時候,從他眼神中的光芒,看得出他的自信。


上一篇
跨平台網頁程式設計-課程 day1
下一篇
跨平台網頁程式設計-課程 day3
系列文
每天都要進步一點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