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4
0
自我挑戰組

每天都要進步一點系列 第 4

跨平台網頁程式設計-課程 day1

考試的當天會拿到一張單子,上面寫著如果你錄取了,要帶什麼東西來報到,還有報到時間。

帶著報到所需要的東西,等大家到齊之後,開始報到、領取一式兩份的合約,還有資料表有的沒的,開始填寫各種資料。老師大略說明一下課程內容,接著同學們一個個上台自我介紹,還要選幹部,班長、副班長、學藝、廠長,好久遠以前的感覺啊⋯⋯

班上感覺是臥虎藏龍,除了像我一樣財金系、中語系的之外,還有更多本科系的,甚至還有業界打滾之後出來上課的人。來這邊上課的目的大約是想要轉職、自己接案等等。

簡單自我介紹之後,已經接近中午了,班導帶大家到餐廳吃午餐,一次 60 元,一本餐券 1100 元,需要的話可以直接跟阿姨購買。

下午是生活業務組的 PPT 介紹時間,講了很久很久的規則,津貼補助規則、班級規則、請假規則、提前就業規則、退訓罰款等等,接著是宿舍規則,講到一段落後帶有需求的人到宿舍去看,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個人的感覺是,上課滿多規則的。因為人數眾多,為了好管理也是可以理解。不過花大家的時間講津貼跟補助,但實際需要的人數非常少,覺得有點浪費大家時間。

開訓第一天重點摘要:

  • 8:20 上課,16:30 下課。
  • 一天打卡三次,簽到兩次,出大門時需要填寫外出單。
  • 前五天為適應期,若不適應可在五天內申請退訓。若五天適應期後要退訓,就需要賠錢。
  • 請假時數不可超過十分之一,以這個班 600 小時來看,最多只能請 59 小時的假。

上一篇
跨平台網頁程式設計-課前準備
下一篇
跨平台網頁程式設計-課程 day2
系列文
每天都要進步一點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