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1
0

我使用過的進修網站及資源-心得分享

  • codecademy
    網址位置:https://www.codecademy.com/learn
    使用心得:介面是全英文,當時是自學python,會有小提示告訴你要如何寫,一個個關卡通過會很有成就感,但卡住的時候就覺得生無可戀。

  • 學聯網 sharecourse
    網址位置:https://www.sharecourse.net/sharecourse/general/home/
    使用心得:都是中文的課程,課程分類也非常多。當年用的時候大部分是免費課程,但種類不多,現在開始增加了很多種類,也開始有些收費課程了。

  • udemy
    網址位置:https://www.udemy.com
    使用心得:有很多技術的課程,很多語言可以選。
    每個老師的教法和風格都不一樣,可以先聽一小段,評估那個風格能不能接受後再買課,註冊之後促銷還滿多的,感覺是剛買的時候會一直推薦買課,一陣子沒買之後的促銷就會變貴了,不知道是前陣子剛好遇到折扣季,還是他會計算時間的。

  • 台灣大學資訊系統訓練班
    網址位置:https://train.csie.ntu.edu.tw/train/
    使用心得:有很多目前正紅的東西可以去學,到台大去上課有種回到學生時期的感覺,小缺點就是我每次都會迷路,等我終於熟悉路線的時候,課程就上完了!

  • 台灣就業通
    網址位置:https://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CourseQuery_step.aspx?a=1&coloerstyleid=3&coloerstyleid_2=2&rabl_train_sv=-2
    使用心得:裡面有很多不同的課程,可以花時間挖挖看,除了技術的專業知識課程,也有一些放鬆的課程,也有去上過有氧跳舞之類的課程。

  • Code.org
    網址位置:https://code.org/
    使用心得:從遊戲中學習程式邏輯,有分難易度,很好上手,個人覺得滿有趣的,需要經過重重關卡,會讓人有征服的感覺!


上一篇
我的跨領域自學紀錄
下一篇
為什麼每天都要進步?
系列文
每天都要進步一點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