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1

Hi, 我是八八
去年是我第一次參加鐵人賽,我的 Day30 的標題叫做「我以後不要再參加鐵人賽了!

人生就是不停的自打嘴巴。
誰叫隊友們繼續推坑,並且拉了更多人進來,刻意創造誰都不准當老鼠屎的壓力。

一年過去了,我的技能好像沒有太大的長進,所以想主題的時候想了超級久(大概一個月,夠久吧?)
廢物如我似乎沒有任何一個技能可以寫三十天的。

礙於工作的關係,常常接觸到「設計思考」這個領域。
因為要不停地辦活動,辦活動最辛苦的就是怕沒人來,或者是為了吸引人來所以辦活動就給你便當吃,但是有一堆欠揍的人報名了都不來,於是便當剩一堆,只好自己拿幾個回去吃。

岔題了,辦活動沒人來怎麼辦呢?當然就是自己跳下去囉。
所以我參加過了一些活動,設計思考的也有、行銷的也有、創業的也有,反正百百種。
(啊對了,其實我還滿喜歡逛 Accupass 的,上面有很多活動看起來都滿好玩的。)

那最後為什麼會選設計思考當主題呢?當然就是因為它牽涉到範疇比較廣泛,可以講比較多幹話,比較有機會讓我寫到三十天。
所以為了參加這個比賽,我盡力讓設計思考扯到網頁,這樣就稍微可以和鐵人賽扯上邊了。

嗯,就是這樣,祝我順利寫完三十天,因為我題目還沒想完。
掰掰。


下一篇
十大易用性原則(1/2)
系列文
換位思考?以人為本?談談網頁的設計思考吧!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