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5
0
AI & Data

DialogFlow從零開始30天系列 第 5

DialogFlow從零開始5天-DialogFlow的Agent設定介紹

  • 分享至 

  • xImage
  •  

前言:

   終於建立好AoG和DialogFlow連結好的專案了,那來好好的介紹DialogFlow有什麼好用的功能吧。
   

先來看Agent上方的功能使用:

1. 一般(General):專案宣告、GOOGL專案編號、BETA功能、記錄設定和刪除專案。

General1
General-beta
General-del

2. 語言(Languages):可以新增多國語系。

languages

3. 機器學習設定(ML Settings):可以設定混合規則、分類門檻值、自動拼寫校正、自動訓練和
代理訓練。

ML

4. 匯出和匯入(Export and Import) : 這個可以把專案的意圖、同意字和設定備份和回復。

export
file

5. 環境(Environments): 可以把專案分成開發和發佈不同的環境。

env

6. 說話(speech):提高語音識別質量和文字轉語音的設定。

speech1
speech2

7. 分享(Share):這是可以讓多人協作和角色權限的功能,不是貼文的分享哦。

Share

8. 進階(Advanced): 情緒分析,但目前只有開放企業版可以使用啦。

Advanced

使用心得:

   DialogFlow代理的功能,大部常用的功能有:
一般設定--看專案編號和刪除專案。
匯出和匯入--比較常用匯出專案zip檔,可以放到github作版控或是專案分享。 
分享--可以多人開發專案和debug,這個是很好用的功能。

上一篇
DialogFlow從零開始4天-Actions on Goolge-建立與DialogFlow連結的專案2
下一篇
DialogFlow從零開始6天-Actions on Google的模擬器測試
系列文
DialogFlow從零開始30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arguskao
iT邦新手 4 級 ‧ 2022-05-23 10:25:07

剛上一篇做完以後,關掉,然後再回到Dialogflow嗎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